沒有人會知道~明天和意外哪一個會先到。

我想我可以做的就是提前為自己的生命盡頭做規劃,即便意外先到,家人也不會因突來的狀況而慌亂。

從媽媽出事後,腦海裡就一直有這些想法了,只是遲遲沒有去簽署。

今天陪爸爸回診,順道拿了資料,問了爸爸的意見,爸爸說這也是做善事,於是二話不說便幫我簽了名。

器捐同意書上有個欄位-“簽署的原因”,於是我寫下~願我有能力也能讓需要的人延續生命,創造屬於他/她的精彩人生。

感謝家人支持我的決定,堅定了我的行動力

接下來~~~就要完成大體捐贈的簽署,我的一生就圓滿了。

11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木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