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公司新進了一批梳子  毛小孩專用的神奇的梳子

梳子.jpg梳子2.jpg梳子3.jpg梳子4.jpg

毛孩子們不論長短毛都會有掉毛的問題

甩甩頭抖抖身體 甚至手一摸 毛髮就開始飛散

對於過敏的人鼻子就會開始癢 而忍不住的人只能猛打噴涕了

剛開始對於這樣的梳子我也很好奇它的效果 真的有那麼神奇嗎

個人我對於梳子這東西 最令我頭痛的就是清潔上面的頭髮了

常常要花很多時間去整理 真希望也有這樣的梳子適合我們用的

 

一到貨 我就迫不急待的拿去逗貓趣給貓貓們使用

第一個上場的是蜂蜜  ( 美國短毛貓 )

特徵-坐著時圓圓的肚子會親吻地板 愛睡覺 不愛吃零食

DSC_0378.JPGDSC_0410.JPG

DSC_1594.JPGDSC_1599.JPG

第二個上場的是花花  ( 品種-我不知道 )

特徵-漂亮的女生 但很恰 不喜歡被摸 摸她時會發脾氣接著伸爪子 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的概念  所以我都離她遠遠的  

DSC_1702.JPGDSC_1706.JPG

試用情況請看下面的影片

原本影片中有一段蜂蜜梳到太舒服翻肚開腳的樣子很可愛 可惜沒有剪進來

刷子哪裡買~~~請點https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jairpurifier/product/jair-pet035/?l-id=tw_search_grid_product_4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木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